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永定区城管局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第一中队在红色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

2021-04-19 15:27:56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秦海云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4月19日讯 (通讯员 秦海云)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关于开展“学党史”教育活动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永定区城管局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第一中队结合工作实际于4月12日至15日开展了为期4天的“学党史、提意识、强素质、促工作”的集中学党史活动。

    1618817487473693.png

    此次“学党史”活动,中队高度重视,高位启动,全力推动。在局党组召开“学党史”的相关部署工作会议后,中队迅速召开中队党支部会议,集体研究学“党史”活动的相关事宜,并进行了周密的安排部署,明确了任务分工,提出了相关要求,制定了任务目标,保障了整个活动稳步有序推进。通过四天的集中学习与队列操练,全体队员深刻领悟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内涵,更加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与决心。队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学习增强了党性,净化了心灵,提高了素质,促进了工作,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和工作中学比赶超的势头,全中队精神面貌焕然一新。

    1618817499130231.png

    永定区城管局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第一中队将继续在局党组和街道办事处党工委的领导下,全中队上下齐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做到对党忠诚、对工作忠诚、对职责忠诚,积极落实城市精细化管理的各项要求,主动探索城市管理的新方法,不断推动辖区内城市管理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