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永定区南庄坪街道办事处大悲庵社区开展“学党史、解民忧、办实事”志愿活动

2021-04-19 21:07:08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4月19日讯(通讯员 胡明)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立100周年,根据“学党史解民忧办实事”活动,大悲庵社区切实把群众关切的事情摆上重要议事日程,梳理出本社区重点难点问题,精心组织,狠抓落实。

    2021年4月18日0.png

    据悉,大悲庵5、6、7组的道路于2004年硬化,长约1.5公里、平均宽4.5米,涉及户数近100户,人口约400人。经过多年的重车碾压,道路坑洼不平破损严重,居民出行不便,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群众反映强烈。由于大悲庵社区无集体经济收入,资金薄弱,而道路整修需要的经费较大,因此一直无力对其进行提质改造。在南庄坪办事处领导同社区共同多次努力下很快落实下来, 4月18日,大悲庵社区两委同施工方一起到大悲庵社区5、6、7组现场勘查道路,协调摸排居民实际问题。目前社区召开了党员群众代表大会,表决通过了此次项目,前期摸排协调工作已完成,预计5月份正式启动施工。

    大悲庵社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解民忧切实为民办实事,提高了群众满意度,引导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促进了社区和谐发展。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