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茅岩河镇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2021-09-11 08:23:57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伍慎 张风华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讯(通讯员 伍慎 张风华)9月10日,第37个教师节,永定区茅岩河镇政府对该镇辖区的两所学校教师进行了表彰,为辛勤工作的该镇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当日,茅岩河镇政府现场对2位优秀校长,7位优秀班主任,11位优秀教师及扎根茅岩河镇满10-15年,15-20年和超过20年教龄的教师分别颁发现金奖励及获奖证书。会上,受到表彰的茅岩河镇中心学校中学部青年教师代表吴国炜还作典型发言。他表示,以后继续初心不改担使命 ,将为建设茅岩河镇像温泉一样有温度的教育不遗余力再立新功。教师节表彰大会由茅岩河镇政府副镇长张菁京主持。永定区教育局副局长杨明远,区教育局电教站站长朱文斌、副站长赵玉华一同出席了教师节表彰大会。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