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南庄坪街道木纳里村:屋场会上微宣讲 小小“屋场会”架起“连心桥”

2021-10-17 09:33:28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0月17日讯(本报通讯员)10月15日,南庄坪街道木纳里村委会趁雨天乡亲们都在家,组织村民召开了一场屋场会。村党总支书记不仅给村民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第一编、宣传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并与乡亲们话家常。

    屋场会宣传报道(1)128.png

    南庄坪街道党工委委员驻木纳里村第一书记带领现场党员、组长、村民代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邀请他们畅所欲言,为乡村振兴建言献策。屋场会现场,有村民提出“要想富,先修路,现在已经是科技社会,种庄稼基本靠机器,17组大部分农田因没通路,器械出入不方便,建议修一条机耕道”。驻村第一书记表态道:“如果有相关政策,一定帮助村民积极争取”。

    屋场会宣传报道(1)311.png

    一位老党员说道:“自从有了‘屋场会’,组上有需要商讨的大小事坐在家里就能一起商量解决,很方便”。

    屋场会宣传报道(1)362.png

    据了解,木纳里村至少一个季度召开一次“屋场会”,两年来帮村民协调解决问题不下20起,宣传政策、谈心谈话成了“屋场会”的常规动作,实实在在让“屋场会”成为干群心连心的重要平台。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