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永定区南庄坪街道茅坪社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21-10-19 14:43:21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0月19日讯(通讯员 江乔乔)10月19日,永定区南庄坪街道茅坪社区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社区内企业消防安全负责人、社区居民参加培训。

    茅坪社区召开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76.png

    培训会上,老师结合真实案例,详细讲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和严峻性,详细解读了消防法规、火灾危险性及预防措施、初期火灾的扑救等消防知识,并现场实物演示了如何使用干粉灭火器基灭火器、多功能灭火装置等消防工具。

    茅坪社区召开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294.png

    通过培训,与会人员进一步掌握了紧急疏散及逃生自救及消防器材特别是灭火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对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增强了“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为做好算社区消防安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