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南庄坪街道护航大平安,行动正当时

2022-01-14 12:06:10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月14日讯(通讯员 覃瑾亚)为大力营造“社会治理人人参与、平安建设人人知晓、社会治安人人满意”的浓厚氛围,扎实推进平安建设工作,夯实平安建设根基,1月14日,南庄坪街道抓住“赶集日”人多、车多的有利时机,通过摆放安全知识展板、发放各类安全生产宣传手册、现场执法等方式,在辖区内大力开展交通顽瘴痼疾整治行动及消防、铁路爱路护路、谨防电信诈骗等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1642134591565910.png

    活动现场,街道武装部长刘镀带队,街道应急办、综治办、社区工作人员及巡防队队员联合交警中队共同将永定区岁末年初安全风险防范提醒卡、“小火亡人、一氧化碳”中毒等宣传资料发放到过往老百姓手中,接受群众现场咨询,面对面解答防火、防治安灾害事故、防电信诈骗、防拐骗等与居民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安全知识,鼓励树立懂法守法意识、安全防范意识。同时,行动队伍现场开展交通顽瘴痼疾整治,查处违法车辆,教育警示违规司乘人员。

    1642134599116444.png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多个,查处违法车辆2辆,通过此次集中宣传和服务活动,极大提高了群众在平安建设工作中的参与度,为提升居民安全感和满意度奠定坚实基础。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