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南庄坪街道:“保驾护航”平安春运

2022-01-24 11:26:03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月24日讯(通讯员 覃瑾亚)根据市、区两级关于加强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指示精神,为最大程度地预防和减少春运期间不确定事件发生,及时有效应对春运突发事件,确保辖区内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近日,南庄坪街道积极行动,扎实开展春节期间交通安全工作。

    南庄坪街道:“保驾护航”平安春运135.png

    2022年春运拉开序幕以来,南庄坪街道城乡道路上的车流量、人流量急剧增加。为确保群众出行安全,南庄坪街道综治办、巡防队员采取流动巡逻与设立临时执勤点的方式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两站两员”充分发挥人熟地悉的优势在办事处、行政村组路口宣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春运出行安全常识,劝导村民不得驾驶无牌无证无保险机动车上路、不得私自给摩托车(电动车)加装遮阳伞。

    南庄坪街道:“保驾护航”平安春运319.png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南庄坪街道办事处的联合执法共查纠各类交通违法行为60余起,“两站两员”劝导交通参与者300余人次,有效净化了春运道路交通秩序环境。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