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南庄坪街道办事处开始向重点人群发放“健康防疫包”

2023-01-05 16:43:05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月5日讯(全媒体记者 唐生英 通讯员 张霞飞)“两支抗原检测试剂、六片退烧药……”为切实保障辖区内重点人群的基本用药需求,1月4日,南庄坪街道办事处陆续开始免费向辖区内7个社区、2个村的重点人群发放“健康防疫包”,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微信图片_20230105154546.jpg


    微信图片_20230105154616.jpg


    据了解,南庄坪街道办事处此次共计准备了2260个“健康防疫包”,发放对象主要为辖区内65岁及以上老年人(合并有8种慢病或没有全程接种疫苗的易感染人群),主要通过卫生院医生和社区工作人员上门发放的方式为主,部分不在家人员电话通知在社区领取,发放工作将于1月8日结束。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