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永定区举办旅游宣传推介暨文化旅游创意产业园宣传促销会

2023-03-08 10:54:25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日报·掌上张家界讯(全媒体记者  宋美慧)3月5日上午,永定区旅游宣传推介暨文化旅游创意产业园宣传促销会在张家界旅游商品产业园举办,来自全市旅行社代表、民宿代表、导游代表等近200人参加。





    “大家现在看到的就是土家族织锦技艺,它是我们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传统手工技艺,使用古老的纯木质腰式斜织机织造,需经过纺捻线、染色、倒线……”为更好宣传土家文旅产品,促进旅游复苏,会议开始前,特地组织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自驾车团队游客参观张家界旅游商品产业园,在土家阿妹们的欢歌锣鼓中,大家相约走进军声砂石画、莓茶孵化中心、土家织锦等三个展馆,体验土家特色民俗文化的魅力。




    “土家织锦的制作过程非常吸引我们,如此复杂繁琐的工序,编织出这么美丽的图案,太神奇了!”来自广东的韩艳女士一家人在土家织锦工艺房现场赞叹不已,并用相机不断拍摄纪念。




    宣传促销会上,张家界七星山国际旅游度假区、军声砂石画、土家织锦、莓茶产业孵化中心等代表相继上台发言,结合ppt演示,形象生动地展示各自产业企业的情况概要、创办理念、未来展望和对张家界文旅市场的美好期许,赢得了在场旅游界人士的强烈共鸣,现场掌声雷动,氛围热烈。



    据悉,本次旅游宣传促销会活动由中共张家界市永定区委、张家界市永定区人民政府主办,永定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张家界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张家界文化旅游创意产业园)承办,旨在助力张家界旅游复苏,重点打造文化产业园旅游商品与文化旅游的深度融合,创新张家界旅游品牌,推进张家界旅游经济发展。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