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永定街道崇实社区扎实推进我市“创文巩卫”工作

2023-03-16 19:48:31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3月16日讯(通讯员  李珊)3月16日,永定街道崇实社区党支部带领社区团支部、妇女联合会走上解放路、回龙路街头与辖区内的小巷,开展清理工作,用实际行动推进我市“创文巩卫”工作


    图片1.png


    活动中,社区书记欧建立拿着垃圾夹带领大家一起,对辖区里街头巷尾的卫生死角进行深度清理,重点清理绿化带里的烟头、下水道井盖下的槟榔渣,卡在人行道盲道里的牙签等这些环卫工人不易察觉、打扫不到的垃圾。同时对店外经营、占道经营等不文明行为的沿街商铺进行规劝,督促商户自觉履行“门前三包”,坚持文明有序经营。对在公共场所吸烟,乱丢烟头的居民进行劝阻并对我市“创文巩卫”工作进行宣传。

    经过大家数小时的清扫和宣传,共有效清理烟头、槟榔渣等死角垃圾四包,同时显著提高了我市“创文巩卫”工作在群众中的知晓率。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