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南庄坪街道突击行动、筑牢禁毒安全防线

2023-06-09 16:00:52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6月9日讯(通讯员 王裕松)为严厉打击震慑毒品犯罪,提高全民自觉抵制毒品意识,6月8日晚八点整,南庄坪街道办事处主任伍振吉带队,联合南庄坪派出所民警等相关部门,对辖区内酒吧、酒店、民宿以及小区租户等重点场所。开展突击检查,对各类人员抽查进行现场尿检。


    突击行动、筑牢禁毒安全防线147.png

    突击行动、筑牢禁毒安全防线292.png


    行动中,工作人员对各场所内实名制登记办理情况、及禁毒、禁赌、禁黄、的标志张贴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对行业场所从业人员和在场的群众开展禁毒宣传教育和识毒、防毒、拒毒知识讲解。同时,并对涉毒吸毒可疑人员进行现场尿检。共核查住宿人员33人,尿液检测78人,未发现涉毒违法犯罪行为。


    突击行动、筑牢禁毒安全防线290.png


    下一步,南庄坪街道禁毒办将持续深入开展公共娱乐场所等人员涉毒排查行动,对存在涉毒吸毒、违法经营等问题的行业场所依法严厉查处,坚决不给毒品滋生的时间、空间,重点整治“回头看”工作,保持高压严打态势,全面遏制毒品的发展蔓延。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