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桑植农商银行:关爱特殊儿童 用爱心温暖“童心”

2023-06-02 18:17:43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王云涛 龙芳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6月2日讯(通讯员 王云涛 龙芳)“谢谢叔叔阿姨们的礼物,我们很喜欢!”6月1日,桑植农商银行组织福祥金融志愿者来到桑植县天河农庄开展澧源书香读书会志愿活动,与桑植县启智学校的孩子们欢度“六一”儿童节。该活动由桑植县文联、团县委、桑植县作协主办,桑植县图书馆、桑植县启智学校、桑植农商银行协办。

    微信图片_20230602181820.jpg

    桑植县启智学校成立于2011年8月,是一所九年一贯制特殊教育学校,主要招收适龄智障、自闭症、多动症残儿。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朗诵童话故事,与孩子们一起在童话的世界里遨游,共享读书的快乐,并把带来的各种书籍、文具以及精美小礼品分发到孩子们手中,鼓励他们要积极面对生活,快乐成长。桑植民歌传唱者现场教孩子们学唱桑植民歌《数蛤蟆》,给大家上了一堂特别的音乐课,孩子们笑声不断,现场气氛轻松有趣。

    大爱无疆,温暖同行。一直以来,桑植农商银行作为桑植人民自己的银行,在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多次组织福祥金融志愿者开展关爱留守儿童、留守老人等爱心志愿活动,通过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一元捐”、援建“爱心书屋”等系列活动,搭建爱心助力教育的发展平台。今年以来,桑植农商银行共组织志愿服务活动20余次,累计援建“爱心书屋”10所,服务人数超2000余人。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