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张家界市邮储银行:“接管式”检查促内控合规

2023-05-28 08:28:44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吴媚骊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媚骊)5月15日至26日,张家界邮储银行市分行法律与合规部组织人员对回龙路和官黎坪支行开展“接管式”检查。

    网点整体“接管式”检查是一种创新检查模式,是在事先不通知被查单位的情况下,要求被查网点关键岗位员工全部离岗,由检查人员接管离岗人员全部工作并对接管前被查网点办理的金融业务开展检查。

    邮储.png

    检查期间,检查组成员对被查网点进行了整体“接管”。接管后,接管组人员将自身网点的管理经验带入被接管网点,在网点日常管理及业务办理进行互相交流学习。合规检查组人员以问题为导向,通过突击检查,对网点负责人履职情况、网点现场管理情况、业务办理规范情况进行摸排,督促按期整改,提升网点合规经营管理水平。

    通过此次整体全面接管,查找被接管网点可能存在的案件线索、违规违章行为、不按业务流程进行操作以及其他需要改进的问题,进一步提升全市自营网点内控管理水平。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