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张家界市邮储银行:邮银携手 共推优质金融服务

2023-05-30 08:50:32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吴扬浩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讯(通讯员:吴扬浩)“先生您好,您在我行申请的信用卡已通过,使用过程中可享受我行信用卡权益。”大堂经理和客户面带笑容做着接下来的激活步骤,这是近日邮储银行慈利县支行火热开展邮银协同信用卡专项营销活动的一幕。

    邮储3.png

    信用卡业务是零售业务转型及应对市场竞争的有效抓手,无论对于邮政代理机构还是对于邮储银行都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通过邮银合作充分发挥“自营+代理”的网点和客户资源优势将进一步助力双方实现业务发展突破。在此背景下,邮储银行慈利县支行与邮政慈利县分公司积极开展信用卡专项协同营销,通过邮银联席会议确定活动方案,由慈利县4个二级支行对应慈利县邮政局16个网点开展,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内,开展沙龙16场次,邀约客户2000余人,实现信用卡新客首刷800余张。

    本次邮银协同业务发展的成功开展,有效提升邮储银行的市场竞争力,更是向农村客户提供更丰富的产品和服务,让农村客群享受到更多的金融服务。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