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助力小企业 贷动大未来

—邮储银行张家界分行金融助力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2023-05-29 08:31:59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张哲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哲)近日, 邮储银行张家界分行成功为湖南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湖南贵友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快速发放“小微易贷-科创e贷”信用贷款300万。

    邮储2.png

    湖南贵友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从事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业为主的企业,参与招投标项目9次,知识产权方面有商标2个。企业急需补充流动资金周转,但企业名下没有未抵押的资产,贷款又存在一定账期,抵押类贷款已不能解决公司资金短缺的问题。

    邮储银行张家界分行了解情况后,上门进行对接,通过线上大数据综合测评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仅用24小时为企业发放1年期流动资金贷款300万元,为企业解决了当下燃眉之急,企业对邮储银行张家界分行高效支持实体经济给与了充分赞许与肯定,后续邮储银行将持续为公司提供“一揽子”综合金融服务,减负企业融资财务成本,助力小微企业稳健发展。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