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零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多措并举做好精神障碍患者服务管控工作

2023-05-31 16:01:08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唐琼 吴群化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讯(通讯员唐琼 吴群化5月29日,零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召开了2023年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控工作部署会

    会上,零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在会上就相关知识进行了培训街道办事处各部门联动村(居)支部书记及具体工作责任人共同参加了会议,商讨有效举措,齐齐发力守护群众平安健康。

    零阳镇.jpg

    零阳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强调,要多方联动,齐抓共管各村(社区)要认真做好严重肇事肇祸精神障碍患者的管理工作,对辖区内的精神障碍患者再次进行梳理,逐一分析研判重点患者,制定细化防控措施、落实监护责任,发现不稳定因素及时上报。要利用网格化管理机制,深入排查,入户走访,实时掌握最新数据,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要对精神障碍患者做好政策宣传工作,加强与精神障碍患者家属交流沟通,打消患者家属思想顾虑,主动配合相关部门落实救助救治工作,一旦发现患者病情复发、情绪不稳、活动范围反常等情况,及时与村干部或民警取得联系,严防肇事肇祸案事件发生。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