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湖南银行张家界分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3-06-11 12:42:24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向宏悦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6月11日讯(通讯员向宏悦)近日,湖南银行张家界分行机关第一党支部及分行营业部党支部前往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湖南银行1.jpg

    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纪念馆为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是土地革命战争时期由任弼时、贺龙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创建的最后一块南方红色根据地,在中国革命历史中占有重要地位。全体党员跟随讲解员的脚步参观三个展览厅,回顾了那段峥嵘岁月,重温了入党誓词,并通过影片和讲解了解了侯清芝一家八口参加红军的动人故事,革命先辈用他们的勇敢和无畏,用他们的鲜血和生命为后人讲述了一个个壮烈的故事。

    湖南银行张家界分行机关第一党支部相关负责人表示,硝烟虽已远去,精神万古永生,革命先烈浩气长存,湖南银行张家界分行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增强党员队伍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坚定党员同志们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信念。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