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家长应该如何应对孩子使用电子产品?解放社区为社区居民举办家庭教育宣讲活动

2023-07-20 17:56:58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7月20日讯(通讯员  彭亚东)7月20日,永定街道解放社区邀请到张家界市家庭教育“第一课堂”讲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赵美荣老师进行家庭教育宣讲活动,活动围绕“家长如何应对孩子使用电子产品”主题展开,还吸引了紫云社区、教场社区群众参加此次活动,近50名家长来到现场,聆听专家的讲座。


    图片1.png


    在宣讲活动中,赵美荣老师通过大量的案例,从手机使用过程中的利与弊、正确理解孩子沉迷手机、什么样家庭的孩子会迷恋手机、孩子迷恋手机背后的真相、如何引导孩子走出迷恋手机的困境等五个课题与家长们进行了交流,并与在场的孩子们进行了知识问答小游戏,为孩子们准备了小礼品,活动内容丰富,气氛活泼。

    通过本次活动,让家长们学习到了正确的家庭教育知识,同时也了解到处理子女关系问题的方法,更学到了该如何帮助孩子们做好电子产品的管理。活动受到了家长们一致好评,许多家长表示今后会更加关注孩子的心理,陪伴孩子走向更广阔的人生!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