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人大

胡丘陵到慈利县调研走访

2019-12-31 14:56:33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通讯员 杜博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2月28日讯 (通讯员 杜博) 12月2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胡丘陵带队到慈利县调研县乡人大工作并走访了辖区内部分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红日,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曾癸银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191231145621.jpg

    在张家界冰雪世界,胡丘陵了解了试营业情况后,勉励县人大代表、冰雪世界董事长杨继勇要继续积极履职,发挥好代表作用,为推动慈利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在省人大代表吴菊创办的慈心教育山水一鸣幼儿园里,胡丘陵亲切看望了老师和小朋友,他希望吴菊要继续打响自身品牌,为教育事业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胡丘陵听取了慈利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慈利县人大工作亮点多、经验好,尤其是在推进干部任前法律考试和深入联系群众方面做出了有益探索。

    胡丘陵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此来武装头脑、教育群众、指导工作;要全面加强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围绕党委中心工作开展人大工作;要充分发挥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的作用,在本辖区内维护好宪法和法律的权威;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综合素质;县委县政府要为人大常委会依法履职和县乡人大工作发展提供充分保障,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