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题 > 重要活动

紧扣落细落实 提高实绩实效

刘革安调研重点项目并开展巡河

2021-04-03 09:54:52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记者 王姣 邵颖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掌上张家界4月2日讯  (记者 王姣 邵颖)  4月2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刘革安深入市城区部分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调研重点项目进展情况,落实落细工作措施,全力推动重点项目早见成效。同时,开展巡河工作,严格履行河长制,确保全市安全度汛。市领导单铸飞、尚生龙、祝云武、龙维务等参加调研和巡河。

    1617674149760844.jpg

    刘革安一行深入沙堤芙蓉学校、步步高商业广场、月亮湾中路、新松机器人欢乐城、张家界旅游职业学校、万达广场等重点项目的建设现场,查看各个项目的建设进度,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并就相关问题和任务进行现场交办,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明确时间节点。

    1617674179932756.jpg

    刘革安在调研中强调,要勇于担当、抓好落实,把全省实施“三高四新”战略产业项目建设推进现场观摩会的有关精神落实到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的具体行动中,提高重点项目建设的实绩实效,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千方百计拓展资金筹措渠道,合理整合调度项目建设资金,积极破解重点项目建设的资金瓶颈,确保重点项目顺利推进。要突出产业项目,厚植产业发展潜力,促进高质量发展。要坚持调度机制,发挥调度效益,不断加快各个重点项目的建设进度;建立完善督办机制,对交办问题进行跟踪督查,切实提高工作执行力和工作效率。

    1617674220126569.jpg

    刘革安一行还来到荷花片区防洪堤项目、澄潭大桥及澧兰西路拓宽改造项目的建设现场,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并沿澧水开展巡河。刘革安要求,相关部门在汛期来临之前加快完成涉水工程建设,保证全市安全度汛、安全发展;不断创新理念,加强设计论证,学习先进经验,运用生态手法打造自然水岸线,让“一山一水保持原味”,不断提升城市建设的品位。他强调,要严格实行河长制,压实责任、落实要求、定期督查,切实将河长制相关工作制度和要求落地执行到位,让河长制工作发挥出良好的生态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