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题 > 重要活动

刘革安在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上强调 坚持“三个坚定不移”不动摇 牢牢把握“两个最大限度”要求 全力营造安全稳定发展环境

2022-11-28 09:23:58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日报·掌上张家界讯(全媒体记者 李成义 邵颖)11月26日下午,市委书记刘革安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听取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分析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部署安排重点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三个坚定不移”不动摇,牢牢把握“两个最大限度”要求,进一步增强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底线,科学精准做好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尚生龙参加会议。

    会上,市卫健委、永定区、武陵源区、慈利县、桑植县等分别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

    刘革安对前期疫情防控工作所取得的成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疫情防控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科学研判疫情防控形势,坚持全体动员、全力以赴、全面部署,牢牢守住我市疫情防线。要从严从实从快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完整、准确、全面落实“二十条优化措施”,扎实做好“入张先筛、落地即检、住店必查、入张必报”等举措,坚决守住防护大门,加大重点人群筛查力度,做实哨点实名报备筛查工作,提升核酸检测、流调溯源、隔离转运等工作效率,强化重点场所监管责任和个人疫情防控责任,加大防疫物资储备力度,做实疫情防控应急预案。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健全并压实责任体系,加强调度指挥,强化部门协作,加强宣传引导和人员培训,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底线,巩固和保持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良好局面,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