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五道水镇开展“廉洁文化周”主题队日活动

2022-11-25 14:01:08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彭小芳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1月25日讯(通讯员 彭小芳)11月24日,五道水镇党委组织全体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队员开展“廉洁文化周”主题队日活动。

    镇党委书记钟敏以《学习传承“做个好党员”十条标准争做新时代优秀党员》为题,旁征博引、深入浅出,生动精准地讲解了如何践行“做个好党员”十条标准,并结讲故事的方式讲述了党的厚重而鲜活的历史。通过一个个鲜明的例子,向党员们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阐释了学习伟大建党精神的意义所在。教育引导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和党的宗旨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五道水.png

    随后,大家沿着中共工农红军第二方面军长征的足迹,从廉心桥途径龙堰峪司令部到达长征纪念馆,感受当年党为创建新中国而付出的艰辛。途中,大家通过温习党史、唱红色歌曲的形式缅怀先烈们的丰功伟绩。参观长征纪念馆时,一行人仔细聆听革命前辈的英雄事迹,深刻领悟他们的执着信仰与奉献精神。

    最后,大家瞻仰贺龙元帅铜像时,纷纷表示将铭记历史、学史崇德、以史明志,继承和发扬烈士精神,增强廉政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严格遵守驻村各项纪律和制度,认真履行驻村工作职责,树立良好的驻村形象,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让群众满意。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