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题 > 重要活动

刘革安主持召开 新能源开发建设调度会

2023-03-08 10:56:14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讯(全媒体记者 王姣 邵颖)3月7日下午,市委书记刘革安主持召开调度会,安排部署新能源开发建设相关工作。市领导尚生龙、李立、赵旭参加会议。

    刘革安指出,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新发展理念,深刻认识新能源开发建设对张家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把新能源作为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形成更具竞争力产业格局和稳投资、稳增长的重要支撑,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抓住政策窗口期,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事业心,推动新能源开发建设,为张家界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引擎。

    刘革安强调,要强化前期工作,及时掌握国家对新能源开发建设的法律法规和政策要求,积极汇报,加强对接,想尽一切办法,动员一切力量,调动一切资源,加快推进新能源开发建设。特别是对建设周期紧的项目,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压实责任,形成合力,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推动张家界新能源开发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