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题 > 重要活动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以学增智”专题学习研讨

2023-10-27 10:32:58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着力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

    加快建设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和现代化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以学增智”专题学习研讨

    张家界日报·掌上张家界讯(全媒体记者 王姣 邵颖)10月26日上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以学增智”这一主题进行专题学习研讨。市委书记刘革安主持并作总结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增智”的重要论述精神,把学习理论和增长智慧有机统一起来,着力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不断提高推动高质量发展、服务群众、防范化解风险的本领,加快建设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和现代化张家界。省委第八巡回督导组组长曹英华到会指导。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洪斌作交流发言。

    微信图片_20231027103309.jpg

    刘革安指出,要通过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提升政治能力,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两个确立”的政治成果转化为“两个维护”的政治效果。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坚持从政治角度看待问题、思考问题,把正确政治方向贯彻到谋划重大思路、制定重大政策、部署重大任务、推进重大工作中去,强化从政治上看问题的意识和能力,切实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融会贯通领悟好党中央和省委精神的本质要求,找准定位,切实提高做好各项工作的政治站位和政治效果。不断提高政治执行力,把握“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要求,突出解决问题,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体现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

    刘革安强调,要通过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提升思维能力,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把贯穿其中的世界观、方法论和立场观点方法转化为自己的科学思想方法,善于透过现象看本质,善于发现内在规律,善于把握工作关键点,善于把准用好政策,增强工作的科学性、预见性、主动性、创造性。

    刘革安强调,要通过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提升实践能力,引导党员干部学思想、见行动,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突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全力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落实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的本领,推动“九大落实措施”落实落地;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全面提升防范风险、化解矛盾的本领,采取更加有力的举措,牢牢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的底线;把学习成效转化为着力做好群众工作的本领,让全市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可持续、更有保障。

    市领导欧阳斌、廖国豪、刘卫兵、吴文海、高靖生作重点发言,王令波、李传荣、尚生龙、万东、龙铁军、陈瑜参加研讨。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