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专题 > 重要活动

王洪斌在市政府八届四次全会上强调 以百分之百的努力交出“期末”圆满答卷

2023-07-21 10:02:09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王洪斌在市政府八届四次全会上强调

    以百分之百的努力交出“期末”圆满答卷


    1.jpg


    张家界日报·掌上张家界讯(全媒体记者 李成义 庹兴亮)7月20日上午,市政府召开八届四次全体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落实省政府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洪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政府第二次全会精神,通报了上半年打好“发展六仗”实施六个“十大行动”暨市《政府工作报告》任务完成情况,市治违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市财政局、市商务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围绕相关工作进行了发言。


    2.jpg


    王洪斌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锚定“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加快建设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以打好“发展六仗”统揽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明显成效。上半年工作亮点纷呈,高质量发展来势喜人,高效能治理成效明显,高水平安全持续巩固,高品质生活不断显现。同时,着力健全政府抓落实工作机制,优化市人民政府工作规则,政府工作更加规范化、制度化。

    王洪斌强调,成绩来之不易,凝聚了全市上下的共同付出,得益于广大干部群众的齐心协力,但也要清醒看到当前我市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务必引起高度重视,切实采取有效措施予以解决。做好下半年工作,必须在把握全局中掌握主动。各级各部门要紧盯目标、铆足干劲,全力以赴稳增长、调结构、抓改革、防风险、保民生,尽最大努力争取最好结果。


    3.jpg


    王洪斌要求,坚定发展信心不动摇,坚定理想信念,把握发展大势,保持战略定力,抓住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努力干成一番新事业、闯出一片新天地。紧盯既定目标不放松,强化运行调度,提高工作标准,注重发展质量,始终以高质量为追求。打好“发展六仗”不退缩,统筹推进“发展六仗”,确保仗仗出成效、出经验、出影响,同时也要抓住主要矛盾,着重在打好经济增长主动仗、优化发展环境持久仗、防范化解风险阻击仗上力求更多突破。全面深化改革不停步,充分激发基层干部活力、经营主体活力以及人民群众的活力,让“干部敢为、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保持务实作风不懈怠,雷厉风行,精益求精,一抓到底,时刻保持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劲头,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只争朝夕的责任感,以百分之百的努力交出“期末”圆满答卷,奋力开创张家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市领导尚生龙、杨洪峰、陈红日、汪涛、高靖生、万东、龙铁军、陈瑜、赵旭、陈艳静、姚媛贞、张贻龙,市政府秘书长向志刚参加会议。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