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市委

守正创新 担当作为 推动全市文艺高质量发展

全市文艺工作会议暨市文联第五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1-04-03 10:16:30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记者 王妍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4月3日讯 (记者 王妍) 4月2日,全市文艺工作会议暨市文联第五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郭天保,副市长欧阳斌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文联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和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总结了2020年全市文艺工作情况,部署了2021年文艺工作重点任务,表彰了全市文联系统2020年度先进单位、先进个人。

    郭天保充分肯定了2020年全市文艺工作。他强调,做好新时代全市文艺工作,广大文艺工作者必须时刻保持头脑清醒,把握好、处理好资本与文艺、激浊与扬清、作品与精品、个性与共性、立言与立行五个关系,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全市文艺工作高质量发展。

    郭天保要求,全市文艺工作者要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价值取向,坚持为全社会、为读者提供更多绿色文化产品;要增强历史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树立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要充分展现新时代中国文艺新形象、张家界本土特色文化形象以及张家界文艺群体团结、奋进、不服输的形象,创造出更好更多的文艺精品,为推动我市文艺高质量发展、建设文化强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