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

李传荣调研水上交通安全工作

2017-03-14 14:36:07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庹乐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3月14日讯 (记者 庹乐) 3月14日,副市长李传荣率相关单位负责人实地考察澧水航道,调研我市水上交通安全工作情况,要求坚持安全和发展两步走,全面促进我市水运行业发展提质升级。

    我市辖区内通航总里程607.4公里,通航河流上共21座水电站,登记在册船舶689艘,注册船员1635名。2016年,全市海事系统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狠抓工作落实,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大水上基础设施建设,确保了水上交通安全秩序和安全形势持续、稳定的良好态势,已连续3年实现了“零事故、零伤亡”的目标。

    李传荣对全市海事系统2016年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海事工作要高度重视发展和安全两大方面的问题,坚持高起点谋划全市水运行业的发展工作,深化改革措施,绿色理念,全面促进我市水运行业发展提质升级;要坚持“谁主管、谁负责”,认真贯彻落实水上交通安全监管责任,强化基础设施建设,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严格执法检查;要切实加强海事队伍建设,关心关爱干部职工,通过业务学习、活动教育,不断提升全系统干部职工专业素养,全面提高执法能力和水平。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杨旭东]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