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

以最坚决态度最有力措施推进整改

李培其到桑植县督导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2020-09-07 09:17:27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记者 杨婷 通讯员 李中文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9月7日讯 (记者 杨婷 通讯员 李中文) 9月2日,副市长李培其带队深入桑植县城区污水处理厂、上河溪乡梭罗溪煤矿、砂坝硫磺矿污染现场,检查督导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在桑植县城区污水处理厂二期建设工地,李培其认真查看了工程建设情况,细致了解工程工期及施工困难。他指出,桑植县城区污水处理厂二期建设工程是省级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内容,必须在年底完成。桑植县人民政府、各相关职能部门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搞好监管服务;前施工队要挂牌作战,倒排工期,在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确保年底建成投入运行。

    桑植县上河溪乡梭罗溪煤矿涌水和砂坝硫磺矿矿渣处置场渗水污染问题是生态环境部督办的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在梭罗溪煤矿、砂坝硫磺矿,李培其仔细检查了煤矿、硫磺矿关闭后生态修复情况,详细了解煤矿涌水、硫磺矿渗水污染调查监测和整治方案制定及实施情况。他强调,生态环境是关系党的使命宗旨的重大政治问题,也是关系民生的重大社会问题,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完善整改方案,以最坚决的态度和最有力的措施,扎实推进突出生态环境整改工作。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