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

精准发力推进招商引资提质增效

我市举行利用外资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

2020-09-07 09:15:25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记者 李成义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9月7日讯 (记者 李成义) 9月4日,全市利用外资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举行,省商务厅投资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应邀为市直、区县有关部门工作人员、外资企业代表进行业务培训。副市长欧阳斌,市政协副主席、市商务局局长王光明出席会议。

    此次会议旨在加大我市利用外资工作力度,提高业务能力,推进“六大工程”秋季攻势专项行动,助推我市招商引资工作。会上,市商务局通报了“六大工程”秋季攻势招商引资专项行动工作情况,省商务厅投资管理处、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围绕外资统计实务、外资企业登记管理、利用外资工作政策等内容进行了授课,并为参训人员答疑解惑。

    欧阳斌指出,有关单位要充分认识我市利用外资工作的重要性,充分认识我市利用外资工作在工作态度、政策学习、工作方法、工作作风等方面的差距,也要充分认识我市利用外资工作在独特区位优势、引进外资企业成功案例等方面的潜力。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利用外资工作,他强调,要细化各项考核指标,确保超额完成年度任务;工作措施要具体到单位、区县、企业和责任人,并明确工作完成时限;要对标抓好工作落实,加强调度,同时做好第三次集中签约项目筹备工作,拧紧一股绳,实现招商引资和利用外资工作新突破。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