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

不断创新管理 提升服务水平

曾超群调研创卫工作

2020-08-24 09:57:56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记者 陈硕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8月24日讯 (记者 陈硕) 8月2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曾超群带队调研全市创卫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创卫办主任陈红日参加调研。

    曾超群一行先后来到大庸桥临时农贸市场、新峰农贸市场、北站农贸市场、西溪坪农贸市场,对市场整体环境、消防、卫生状况逐一进行了检查,重点对市场功能分区、摊位商品摆放、水产区和活禽区的干燥及保洁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在新峰农贸市场,固定摊位的蔬菜区、鲜肉区、熟食区及副食品区等功能分区规范有序,整个市场整洁敞亮。曾超群强调,农贸市场整治是创卫的重要一环,要以决战决胜的决心啃下这块“硬骨头”,不断创新管理,提升服务水平。

    调研中,曾超群指出,农贸市场管理是创卫的重要内容,也是薄弱环节,要按创卫工作要求,对标补齐短板,下功夫巩固创建成果,广泛引导民众积极参与创卫活动,共同维护创卫成果;要保持创卫工作成效,坚持问题导向,查遗补漏,精准施策,及时总结前段工作的做法和经验,科学建立环境管理长效机制,全面提升城市形象和市民幸福指数。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