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

提升基层治理水平 打造文明和谐家园

邹菊芳调研张家湾社区及水榭花都小区“三联四建”工作

2020-09-07 09:05:21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记者 周密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9月7日讯 (记者 周密) 9月3日下午,副市长邹菊芳带领市教育局、市审计局等部门负责人深入永定区阳湖坪街道张家湾社区及南庄坪街道水榭花都小区调研“三联四建”工作。

    在张家湾社区,邹菊芳听取了社区负责人对“三联四建”工作的汇报。张家湾社区辖8个居民小组443户1346人,建档立卡贫困户54户192人,今年以来该社区积极开展脱贫攻坚、综治维稳、创卫等工作,各项任务有序推进。随后,邹菊芳一行来到水榭花都小区,详细了解了小区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水榭花都小区建成于2007年,有352户1000余人,在职报到党员134人,目前存在停车难、下水道老化排水排污困难、党群活动中心建设待规范、消防设备短缺老化等问题。

    调研中,邹菊芳要求,联系单位要按照“三联四建”工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细化完善工作计划,积极协调解决实际困难,推动“三联四建”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社区、小区要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强化队伍建设,班子成员要履责、带头,不断提升基层治理水平,打造管理有序、健康文明、繁荣兴旺的和谐社区(小区)。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