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

我市为大鲵产业发展搭台铺路

2020-08-27 09:19:20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吴 俊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8月27日讯 (吴 俊) 8月25日,我市召开养殖大鲵产业发展座谈会。副市长尚生龙主持会议。

    截至目前,全市大鲵养殖规模存池达到133.37万尾,现有大鲵养殖场(户)1061家,养殖企业38家、养殖专业合作社49家、养殖场23家、散养户951家;大鲵加工企业14家,从业人员365人;大鲵产品销售企业(户)16家,从业人员164人。张家界大鲵产品畅销全国39个大中城市,2019年实现年综合产值达20.3亿元。

    尚生龙指出,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我市大鲵产业发展遇到一定困难。但是,从长远来看,人工养殖大鲵市场前景看好。他强调,市委、市政府支持人工养殖大鲵产业发展的决心是坚定不移的,各级各相关部门及各经营主体要实实在在解决当前困难,共同探索养殖大鲵及其精深加工产品的销售渠道。同时,要研究出台各类支持政策,进一步加大宣传引导、信贷支持力度,切实增强行业发展信心,为我市人工养殖大鲵产业发展搭好台、铺好路。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