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

欧阳斌会见菲律宾华商考察团

2017-03-31 16:20:16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鄢渊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3月31日讯 (记者 鄢渊) 3月30日晚,欧阳斌会见菲律宾华商经贸联合会会长蔡鸿语领衔的湖南商务考察团一行,双方就旅游商贸等领域合作展开交流。

    欧阳斌说,张家界市2016年实现接待旅游总人次6143万,旅游总收入443亿元,在全国非省级城市中名列前茅。目前,我市提出“对标提质、旅游强市”战略,对标国内外一流旅游目的地,加快全域旅游发展,在整个湖南省“锦绣潇湘”全域旅游基地建设中发挥龙头作用。其中加快旅游国际化是提质发展的重要环节。欧阳斌表示,菲律宾作为我国“一带一路”发展战略的重要合作国家之一,拥有许多华商侨胞,欢迎大家来张家界这片旅游热土投资兴业,也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加强了解、增进友谊,为菲律宾与张家界的经济合作和文化交流创造一个良好的平台。

    蔡鸿语说,菲律宾华商经贸联合会是由菲律宾各地旅菲华人华侨组成的一个商会组织,我们秉承团结、互助、有爱、奉献的团结精神,以广交朋友、共谋发展为目标,致力于搭建一个华商交流、互动与合作的平台,来到张家界合作和交流正是一个良好的契机,希望双方可以进行更深层次的友谊,为共建和谐侨社,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我们力所能及的贡献。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杨旭东]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