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

张家界市委党校2017年春季主体班开学

2017-04-11 15:50:34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王姣 杨志军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4月11日讯 (记者 王姣 通讯员 杨志军) 4月11日,市委党校2017年春季主体班举行开学典礼。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刘革安出席,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朱新星主持。

    据了解,今年春季主体班共有第57期处级干部进修班、第45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和第27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的146名干部参加学习,培训内容包括基本理论、市情研究、领导素质与能力建设、党性锻炼等。

    刘革安在开学典礼上指出,十八大以来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有一系列新举措和新要求,驰而不息纠“四风”,进一步抓紧制度的笼子。全体学员要知行合一,自觉锤炼坚强的党性。坚持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增强政治意识、核心意识、大局意识和看齐意识,忠贞不渝为党的事业奋斗,站在全国和地方发展的全局高度思考和把握问题;防范精神懈怠、能力不足、脱离群众、消极腐败四大危险;带头干事创业、带头联系群众,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严肃党的政治、廉洁、组织、工作、生活、群众六大纪律,切实增强党性。
    刘革安要求,全体学员一定要珍惜学习机会,联系实际,贯彻落实好市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把握好“11567”总体思路,为实现“两个梦”奋斗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杨旭东]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