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

张家界市召开脱贫攻坚突出问题集中整改推进会

2017-05-05 17:10:04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万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QQ图片20170505170529.jpg

    张家界新闻网5月5日讯(记者 万毅)5月5日,张家界市召开脱贫攻坚突出问题集中整改推进会议,传达相关会议精神,总结前段脱贫攻坚突出问题集中整改工作情况,就脱贫攻坚突出问题集中整改应把握的问题进行辅导,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确保如期整改到位,取得实效。副市长尚生龙参加会议。

     近段时间以来,我市各级各部门坚持实事求是、逐户甄别、分类处理、系统完善的原则,扎实开展脱贫攻坚突出问题集中整改工作,做到符合贫困户条件的应进尽进,不符合条件的应清尽清,脱贫把关不严的应改尽改。

     就如何做好下段工作,尚生龙强调,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充分把握机遇,把过去存在的对象识别不准、脱贫把关不严问题切实整改好;要真正压实责任,明确责任清单,强化区县、乡镇主体责任和帮扶责任、各级指挥部责任以及扶贫办责任,对照目标,落实到位;要加强督查指导,进一步提升督查工作组自身能力,明确督查重点,抓住关键环节;要加强政策培训,严格做到“两项一个不落”,把握时间节点,确保在规定时限内按要求完成整改任务。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罗红艳]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