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

刘革安带队赴省直部门对接汇报工作

2017-10-19 20:14:54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王姣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0月19日讯(记者 王姣)10月18日至19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刘革安带领我市财政、水利、经投等单位负责人赴省财政厅、水利厅对接工作,甘当学生,虚心讨教。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石建辉,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詹晓安等倾力支招,提出良策,助力我市财政、水利等工作健康快速发展。副市长雍岩等参加对接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171019185317.jpg

     从经济发展到社会民生,财政工作是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的重点。座谈会上,市财政局首先汇报了当前财政工作情况,客观分析存在的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石建辉肯定了我市财政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济运行的良好态势,并就财政收入构成等具体情况进行详细了解。他建议,张家界要在确保经济总量一定增长的基础上高度重视财政收入质量,不断调优税收结构,用好财政激励机制,提高政府有用财力,在经济增速和质量上都为全省做贡献。同时,张家界要高度关注政府债务问题,降低债务风险,保证财政工作健康发展。对于转移性支付、政策贴息、航空补助等具体问题,石建辉表示,省财政厅将进行专门研究,尽可能给予支持和指导。刘革安对省财政厅一直以来对张家界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张家界在增收、刚性支出、贴息等方面压力很大,希望省财政厅一如既往支持张家界的发展。同时,张家界将不断调整税收结构,加大产业投资招商力度,促进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张家界水资源优势明显,近年来水利工作成效显著。詹晓安在了解我市水利工作相关情况后说,张家界近年来在水利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城市防洪防涝、农村安全饮水等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未来张家界可以结合旅游的发展需要,认真谋划一批水利项目,为张家界生态文明建设和旅游发展锦上添花。他表示,省水利局将全力支持相关水利项目的审批和建设,对张家界砂场和小水电退出拆除工作全力提供技术支持和指导,希望张家界扎实做好相关工作,分类施策、更新理念,推动水利工作更好发展。刘革安表示,张家界是一个充满发展活力的城市,有很多新思想、新创意,下一步将按照省水利厅的相关要求,发挥自身水资源优势,做好做活张家界水的文章。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罗红艳]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