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

从源头加强防控 规范成品油市场

我市召开加油站及流动车非法加油安全隐患排查调度会

2019-04-12 10:25:37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记者 鄢渊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4月12日讯 (记者 鄢渊)4月10日上午,全市加油站及流动车非法加油安全隐患排查调度会召开,副市长欧阳斌出席会议。

    近日,我市对油库和加油站开展了安全隐患全面排查,对成品油运输和流动加油车非法经营情况进行摸底。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全市共有成品油油库3个,加油站132个,各种规格(型号)的油罐车126辆。排查发现,部分加油站存在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不到位、站内社会车辆乱停乱摆、油罐油库与周边建筑安全间距不足等安全隐患,部分运油车辆存在手续不全或没有相关手续,套牌、无牌或改装后从事成品油非法经营等问题。

    欧阳斌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根据前期排查情况找实问题,迅速开展全市成品油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工作。他强调,要建立领导和牵头单位、联合办案、部门和属地担责等工作机制,明确牵头单位和相关部门职责;要下发整治工作方案,依照加油站设计与管理、流动加油车管理等有关规范性文件加强市场监管,从市场准入的源头加强防控,要重点加强油库周边环境整治、违规加油点和加油车查处、农村成品油运输安全隐患排查;要加强督办督察,务必使专项整治工作一个月见成效、两个月基本整治到位,使我市成品油市场早日规范运行。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