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

曾超群在市消安委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强调

加强消防安全隐患排查 防止群死群伤火灾事故

2019-04-16 10:13:46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吴 杰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4月16日讯 (吴 杰)近日,市消防安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消安委主任曾超群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消安委成员单位关于近期消防工作汇报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市消防支队通报了近期火灾形势特点和消防安全工作,审议讨论了《张家界市消防安全委员会工作规则(讨论稿)》。

    曾超群指出,安全工作是一切工作的基础、前提和保障,市消安委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思想,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将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作为最大的政治责任。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加强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和监管工作,全力以赴防止群死群伤火灾事故发生;要进一步理顺工作机制,确保各部门知其任、明其责、尽其职,抓住主体责任这个关键,以党政领导责任倒逼部门监管责任,进而倒逼企业主体责任,同时严格责任追究,真正推动责任落实;要突出重点领域,全力推进重大及区域性火灾隐患集中整治,持续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活动,积极为消防工作营造良好氛围。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