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

做好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工作

曾超群调研病险水库防汛工作

2019-04-16 10:15:45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记者 郭文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4月16日讯 (记者 郭文)4月14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曾超群带领市应急管理局、水利局等单位负责人,就我市病险水库防汛工作进行调研。

    曾超群一行先后来到永定区且住岗水库、武陵源区猴儿洞水库和孙家溶水库,实地察看了水库除险加固现场,对水库内外坝坡、溢洪道、放水设施等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听取了相关部门开展小型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工程等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曾超群指出,病险水库防汛工作涉及到千家万户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他要求,始终绷紧水库安全这根弦,切实履行责任;认真做好摸排、自查工作,扎实做好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工程等各项工作。他强调,一座病险水库,要有一名区级领导联系,一套班子管理,一套除险加固方案来执行;加强防汛抢险队伍建设、防汛物资储备和值班值守,病险水库要当做中大型水库进行备汛并做预案。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