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

李传荣在全市科技创新工作会议上要求

依靠科技力量谋发展

2019-04-19 09:40:01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记者 陈硕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4月19日讯(记者 陈硕)4月18日,2019年全市科技创新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李传荣出席会议。

    2018年,全市科技系统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努力营造科技创新良好氛围,扎实推进省市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张家界经开区成功获批湖南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20家企业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全市高新技术企业数达到38家,增速为111%,全省排名第一;实现高新技术产值56.15亿元,增加值17.87亿元,分别比上年增长了17.6%、16.6%,各项工作全面推进,落实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科技改革发展稳步提升。

    李传荣指出,科技创新工作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抓科技就是抓经济、抓发展。他要求,张家界本土企业基础薄弱,更要提高认识,紧抓科技创新,依靠科技力量谋发展;科技创新工作要突出项目、载体和平台建设,积极争取优质项目、重点实验,以人才培养和引进为切入点,寻求发展和突破;要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用具体实在的工作推动科创,用好政策,大力营造创新的环境氛围。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