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

当好残疾人的“娘家人”

尚生龙就全市残疾人工作提出要求

2019-04-19 09:50:39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记者 曾甲长 通讯员 唐登浩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4月19日讯 (记者 曾甲长 通讯员 唐登浩)4月17日,市残联第六届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残联执行理事会在2019年全市残疾人事业工作会议上的工作报告,调整补选了市残联第六届主席团主席、委员。副市长尚生龙补选为主席团主席。

    尚生龙表示,本次会议选举其担任市残联第六届主席团主席,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将珍惜担任主席团主席这个机会,用心用情,带着责任履职作为。同时也要求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每年列出计划,为全市残疾人多办实事。

    尚生龙强调,除坚决完成打赢残疾人脱贫攻坚战等规定任务外,今年还要把全市残疾人事业中涌现出来的创业典型宣传好、引导好,开展自强模范评选表彰,传播正能量。并帮助那些有志于为残疾孩子办学的爱心人士,解决其在办学过程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努力当好残疾人的贴心人和“娘家人”。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