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

全市教育工作暨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超大班额实现“清零”

2019-04-24 09:36:39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记者 罗杰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4月24日讯(记者 罗杰) 4月23日,全市教育工作暨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了2018年全市教育改革发展工作,部署了2019年重点工作。副市长邹菊芳出席会议。

    2018年,全市教育发展迈入新阶段,实现了新跨越。市、区县教育工委相继成立,党建管理体制实现从属地管理向行业系统管理的重大转变,中小学幼儿园、民办教育机构党的组织建设实现全覆盖。全市实际消除义务教育超大班额332个,完成比例为145%,没有新增大班额,成功实现消除超大班额“清零”工作任务。

    2019年,我市将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夯实教育发展基础,抓好市中心城市中小学幼儿园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完成293个“大班额”消除任务;大力推进教育信息化建设,抓紧完成教育城域网和“三通两平台”建设,确保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宽带接入率、多媒体教室普及率达100%。

    邹菊芳指出,全市各级教育部门及教育工作者要认清形势,奋力开创教育发展新局面;要加强领导,汇聚推动教育发展的合力;要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向全市人民交一份满意答卷。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