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

“张家界千古情”将于6月28日开业纳客

欧阳斌赴项目地调度开业筹备工作

2019-06-04 15:40:20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鄢渊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6月4日讯(记者 鄢渊)宋城演艺“张家界千古情”将于6月28日开业纳客,目前各项建设正如火如荼进行中。6月4日,副市长欧阳斌来到位于武陵源区的项目地调研并召开开业筹备工作调度会,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宋城集团董事局主席黄巧灵参与调研并参加调度会。

    11.jpg

    在项目建设地,欧阳斌实地查看了千古情女神造像、演艺剧场、大庸古村等功能区域施工进度,他要求企业充分考虑游客的感受,精心设计、安全施工。在调度会上,黄巧灵对项目进行了介绍,并与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市场监管局、自然资源规划局、住建局、落地办、消防支队、交警支队等单位及武陵源区政府相关负责人就该项目规划调整、演艺节目创作、交通配套完善等问题进行会商。欧阳斌在会上指出,张家界千古情项目是我市的创新项目、项目攻坚年带动项目、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项目、武陵源核心景区品牌提升标志性项目,相关单位部门要提高认识,依法依规给予大力支持,要瞄准时间,以问题为导向,协助企业把安全施工和验收、行政许可申报、宣传推广、交通组织、规划调整、开园工作等具体问题逐一解决好;企业要制定时间表、路线图,抓紧完成工期,确保建筑施工、交通组织、开业纳客和内容安全,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22.jpg

    宋城演艺“张家界千古情”是我市重点引进的文化产业项目,由宋城演艺集团打造,位于武陵源核心景区,是融合张家界自然美景,根植于当地文化,并结合VR、AR等手段,打造的集文化演艺、生态景观、文化街区、科技游乐于一体的旅游文化综合体。演出分为《沧海桑田》《武陵仙境》《天子山传奇》《小城往事》《马桑树》《爱在湘西》等场,数百名演员参演,此外,万余套舞台机械设备还原沧海桑田的地壳运动,数万个吊点和全息投影幕模拟奇幻的海底世界,还有巨大的智慧树和在观众头顶蹦极飞旋的杂技演员,令人期待。景区始建于2018年4月,总投资约10亿元,将于2019年6月28日与中外游客见面。

    黄巧灵表示,宋城历来都非常注重内容品质,张家界千古情将继续秉承宋城“当地文化、宋城品质、国际水平”的产品标准,梳理当地的民俗文化脉络,打造张家界旅游文化的精品,充分展现张家界民俗文化的深厚底蕴。

    33.jpg

    新闻链接:大型歌舞《张家界千古情》介绍

    大型歌舞《张家界千古情》浓缩了张家界亿万年的历史文化与传奇,用独特的导演手法、全新的表现形式,彰显宋城品质、国际水平,是张家界迄今为止舞台机械最先进、科技含量最高、演出水平最高的一台演出。视觉盛宴,心灵震撼!

    演出分为《沧海桑田》《武陵仙境》《天子山传奇》《小城往事》《马桑树》《爱在湘西》等场,数百位演员倾情演绎,万余套舞台机械上天入地,高科技手段还原沧海桑田的地壳运动,数万个吊点和全息投影幕让整个剧院瞬间变成奇幻的海底世界,巨大的智慧树从剧院上空降下,杂技演员化身精灵在观众头顶蹦极、飞旋。

    这里有亿万年地质变迁造就的鬼斧神工之美,这里有陶渊明笔下“芳草鲜美、落英缤纷”的世外桃源,这里有天子山感天动地的英雄传奇,这里有沈从文故乡边城的湘西风情,这里有马桑树儿搭灯台的红色恋歌……在水陆空三维立体空间,唱响了张家界穿越时空的真善美传奇,将古老神秘的湘西文化带入大家的视野,寻找心中的桃花源。

    1221_副本.png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