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

民盟市委举行民盟历史和传统讲座

2019-06-24 10:02:02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记者 吴旻 通讯员 高自安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6月24日讯(记者吴旻 通讯员高自安)6月22日,民盟市委特邀民盟中央宣传部原副部长张冠生举行盟史知识讲座。民盟湖南省委副主委、省政协办公厅巡视员汤浊参加讲座。民盟市委主委、副市长李培其主持讲座。

    讲座中,张冠生以自身多年的工作经验、对盟史的资料整理以及研究与学习,全面地阐述了中国民主同盟的发展历程以及各阶段的成分与结构。同时,他用丰富的历史史料介绍了我国多党合作的相关情况,回顾了不同历史时期民盟参政议政的发展历程。从了解历史到理解主张、从分析现状到把握机遇,号召新时期的盟员们要认真学习领悟民盟的政治定位与主张,继承、发扬和传承民盟的优秀历史传统。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