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

民以食为天

我市开启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2019-06-25 10:47:47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记者 陈硕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6月25日讯(记者 陈硕) 6月24日,我市举行2019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副市长欧阳斌出席。

    今年食品安全宣传周的主题是“尚德守法 共建共享 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让生活更美好”。活动现场,市食安委成员单位通过设置咨询台、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接诉和现场快速检测等形式,向市民广泛宣传食品安全知识,普及食品安全防范意识。

    欧阳斌指出,食品安全关系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他强调,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在完善监管体系、提升监管能力、强化推进机制上出实招见实效,推动形成“党委政府组织领导、部门齐抓共管、社会共治共建”的食品安全和创建工作格局;各级食品安全监管部门要进一步强化监管执法,经营单位要时刻牢记肩负的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尚德守法,诚信经营;要充分利用宣传周活动平台,积极开展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和科普知识宣传,形成上下合力,打造美食与美景交相辉映的张家界。

    随后,市食安委成员单位、市市场监管局、各区县食安办负责人到永定区官黎坪街道办事处参观“双创”示范街道,交流创建经验。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