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

立足长远 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李培其开展巡河工作

2019-06-26 10:04:51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记者 周密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6月26日讯 (记者 周密)6月24日,副市长李培其带领市生态环境局、市住建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永定区茅溪河立功桥至澧水口沿岸进行巡河。

    “排污口是否畅通?河道两侧是否有倾倒垃圾现象?”巡河中,李培其详细询问了河水日常管理、水质水量等情况,并当场指出茅溪河存在河道不畅、河岸环境较差、垃圾倾倒等问题。

    李培其强调,就此次巡河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解决,科学制定河流治理方案;要疏浚河道,还原河道原状;要加强河道周边环境整治以及对水质的监控,改善水域环境质量;要落实河长制的监督职能,做好管理保护工作,定时巡查,及时发现问题;要立足长远,加快推进我市生态文明建设。

    茅溪河为澧水一级支流,跨永定区和武陵源区,河流总长度59公里,发源地为武陵源区中湖乡黑峪里。流经武陵源区中湖乡幺房坪、中湖坪、青龙垭和永定区教字垭镇、茅溪水库、尹家溪镇、枫香岗街道、大庸桥街道,在大庸桥街道小河坎社区汇入澧水。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