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

切实把责任落到实处

李传荣到人潮溪镇调研督导

2019-06-26 10:06:29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记者 向文 通讯员覃棱 周明 彭丽娜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6月26日讯(记者 向文  通讯员覃棱 周明 彭丽娜)6月24日,副市长李传荣深入桑植县人潮溪镇,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李传荣一行首先来到和平村、红旗村实地调研查看公路、桥梁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并走访慰问了建档立卡贫困户夏浩然、文定桃。每到一户,他都详细询问了家庭基本情况,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多想办法,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李传荣强调,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定期开展扶贫领域专项排查,切实把底子摸清;要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积极回应群众呼声诉求,切实把工作做细;要始终严肃工作纪律,不断加强督促检查,切实把责任落到实处。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