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

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

曾超群看望困难老党员

2019-07-16 09:52:18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记者 陈硕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7月16日讯(记者 陈硕) 7月1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曾超群看望困难老党员。

    在老党员张宏德家中,曾超群详细询问他当前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和经济收入来源。张宏德是市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中心汽车站的退休职工,于1964年入伍、196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是一名有着53年党龄的老党员。工作中,他坚持干一行爱一行,不向组织提任何要求,在平凡的岗位上坚守为人民服务的信念。

    曾超群强调,老党员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要学习和践行老党员不怕苦、不怕累、讲奉献的精神;各级党委政府要继续关心好老党员的生活,积极主动地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使老党员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共享改革发展的成果。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