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

“一车一档”把好安全关

邹菊芳督查校车安全管理工作

2019-07-16 09:57:27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记者 罗杰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7月16日讯(记者 罗杰)7月12日,副市长邹菊芳带领市教育、运管、交警、应急管理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桑植县,就校车安全管理工作进行督查。

    邹菊芳一行首先来到桑植县鸿安校车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对校车管理的各种台账和制度进行了检查,并详细了解了公司在校车管理上的运行机制、日常监管、制度考核、责任追究等方面情况。邹菊芳指出,公司要对每台校车做到一车一档、资料齐全、精细化记录;要加大对校车驾驶员和随车看管员的培训力度,认真做好暑假期间校车安全运行的准备工作,确保开学后学生上下学的乘车安全。随后,邹菊芳实地查看了桑植县金海实验学校和桑植县芙蓉学校。

    目前,桑植县共有专用校车88台,其中城区幼儿园22所校车42台,服务幼儿2856人;农村幼儿园34所校车46台,服务幼儿1862人。

    邹菊芳指出,校车安全无小事,各级党委政府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市、县行政主管部门要规范管理,狠抓落实,把基础工作做扎实,对问题实行跟踪管理,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强化责任监督,因地制宜,多措并举,不断提高校车安全管理水平。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