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

关注河道 保护河道

曾超群到慈利县巡河

2019-07-16 10:00:00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记者 宋世秀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7月16日讯(记者 宋世秀) 7月13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曾超群带领市政府办、市财政局、市水利局等单位负责人到慈利县巡河,就河长制工作和防汛备汛工作进行调研。

    曾超群一行先后来到溇水长潭河段、溇水象市镇易家大洲及原易家大洲砂场,实地查看河道保洁、河长制工作和砂场复垦复绿相关情况。在溇水长潭河段,看到暴雨过后的浪渣漂浮在河面,曾超群当即要求慈利县高度重视河道漂浮物特别是暴雨过后河道漂浮物的打捞,确保河道清洁。

    在听取了慈利县推行河长制的工作汇报后,曾超群指出,要及时对辖区河流的河道漂浮物进行全面打捞和清运;要迅速摸排查清溇水流域是否有工业污水排放,进一步加强沿线集镇生活污水的处理;要进一步完善河长制标识标牌的设置,切实增强干部群众对河道保护的责任意识和参与意识,营造全社会关注河道、保护河道的良好氛围。

    就当前的防汛工作,曾超群要求各级各部门时刻绷紧防汛这根弦,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强化汛情预判分析,进一步细化防汛预案,加强防灾避灾演练,加强值班值守,做到科学调度、反应迅速,确保安全度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